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业新闻 > 油气能源
报告显示北美油气产量将会在2040年前增长45%
2013-03-21 11:29:41    ''  浏览次数:

摘要:

新华社信息休斯敦3月13日电。总部设在美国得克萨斯州的能源巨头埃克森美孚13日在一份报告中表示,由于技术进步带动地区开采更多的页岩油气,北美地区到2040年之前的石油与天然气产量将会锐增45%。

埃克森美孚在其美国能源展望报告中指出,诸如水力压裂和水平钻井在内的技术发展使得过去大量不可开采的石油和天然气储备变得可以被利用,这些供应的出现正在改变北美的能源前景。在经历数十年的产量不景气之后,北美地区的石油与其他液态燃料产量可望在2040年之前增加大约40%。

报告认为,由于产量增加及需求趋缓,北美地区可能大约在2025年前会成为一个净能源出口地区,而亚太地区由于能源需求的增加,其在2040年前的能源进口量可能占到其能源总需求的40%。

报告指出,由于交通运输行业效率的提高,美国的能源消费在2040年前可望逐渐下降5%。

报告还预测,由于天然气取代煤而更多地被利用,以及核能和再生能源产量的增长,这些将有助于减少美国的温室气体排放,二氧化碳的排放量在2040年前可能会下降超过25%,成为自1970年代以来的最低水平。(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