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业新闻 > 油气能源
首家以地沟油生产的生物柴油上线交易
2013-07-25 10:46:49    ''  浏览次数:

摘要:

江苏卡特新能源有限公司生物柴油在大连再生资源交易所成功上线交易。这也是我国首家以地沟油为原料生产的生物柴油上线交易。

江苏卡特新能源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利用地沟油等动植物废弃油脂研发、生产、销售及服务于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已拥有8项国家发明专利和5项实用新型专利。

江苏卡特新能源有限公司董事长张伟明介绍,此次生产的生物柴油在大连再生资源交易所上线交易,不仅可以大幅提高公司生物柴油的销量,同时也是我国金融创新的有益探索。据悉,中国再生资源回收利用协会与江苏卡特公司合作,在常州成立了餐厨废弃物回收处理教育基地,为规范我国地沟油行业的发展,净化百姓的餐桌垃圾将起到推动作用。

期待分享您的观点和建议。欢迎个人或企业来稿,联系邮箱:sarah.zhang@olmzhouka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