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业新闻 > 油气能源
延长壳牌举办“延长壳牌 净擎享受”大型消费者活动, 主张高品质汽油保持引擎清洁
2013-08-22 13:27:25    ''  浏览次数:

摘要:

陕西延长壳牌石油有限公司今天在西安世纪金花举办“延长壳牌 净擎享受”大型消费者推广活动。

本次主题活动将一直持续到年底。在此期间,延长壳牌将特别在陕西全省范围内的延长壳牌加油站开展主题活动,让更多消费者了解壳牌配方汽油如何帮助引擎保持清洁,一路畅行无忧。

壳牌资深燃油专家Alex Cantlay博士亲临“延长壳牌 净擎享受”大型消费者活动。Alex博士在现场为观众演示了引擎进气阀燃烧试验,帮助消费者了解积碳是如何在引擎的重要部位产生并影响到引擎顺畅运转的。“延长壳牌 净擎享受”大型消费者活动的举办旨在提高大众对保持引擎清洁的意识。含有壳牌活效净能科技的壳牌配方汽油能够帮助引擎保持清洁,清洁的引擎运转地更好。

消费者热情响应“延长壳牌 净擎享受”大型消费者活动。“延长壳牌 净擎享受”活动的举办旨在提高大众对保持引擎清洁的意识。含有壳牌活效净能科技的壳牌配方汽油能够帮助保持引擎清洁,清洁的引擎运转地更好。

壳牌资深燃油专家Alex Cantlay博士亲临陕西“延长壳牌 净擎享受”大型消费者活动现场,为观众解答关于汽车引擎清洁的疑问。“延长壳牌 净擎享受”活动的举办旨在提高大众对保持引擎清洁的意识。含有壳牌活效净能科技的壳牌配方汽油由壳牌燃油专家专门研制,能够帮助防止积碳在引擎内部产生,保持引擎清洁。

消费者积极参加“延长壳牌 净擎享受”大型消费者活动,领略延长壳牌的魅力。“延长壳牌 净擎享受”活动的举办旨在提高大众对保持引擎清洁的意识。含有壳牌活效净能科技的壳牌配方汽油能够帮助防止积碳在引擎内部产生,保持引擎清洁。

如果您有自己的看法和观点,或者给我们投稿,请联系 sarah.zhang@olmzhouka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