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业新闻 > 油气能源
我国第一支润滑油产业基金宣告成立
2013-09-05 12:42:27    ''  浏览次数:

摘要:

由重庆现代石油集团发起并出资,与业内精英人士共同组建的我国第一支润滑油产业基金日前正式宣告成立。继去年经销商大会后,重庆现代石油集团六大计划中第五项即产业基金筹备顺利落地。该基金规模为五亿元人民币,首期到位一亿元人民币。

据悉,该基金是重庆现代石油集团投资运营的第二支产业基金,由重庆现代石油集团主导、管理,主旨为国内润滑油同行、经销商伙伴提供资金支持和金融服务。该基金的成立践行了集团公司对去年经销商年会上的承诺。

至此,凡是从事润滑油行业、具有良好的成长空间,特别是经营重庆现代石油集团公司旗下各品牌的经销商朋友,将拥有专业的金融服务机构,并在投融资方面得到有力支持。我们将针对不同的需求和条件,提供有偿或无偿的服务,并进行相关政策支持。

该基金将于2013年8月28日正式启动。

如果您有自己的看法和观点,或者给我们投稿,请联系 sarah.zhang@olmzhouka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