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油品检测 > 油品检测实验室
德国OELCHECK油液检测实验室
2014-05-15 16:10:22    ''  浏览次数:

摘要:

OELCHECK是世界领先的油液检测实验室,创始于1991年,总部设在德国布兰嫩堡,是一家专注于润滑油分析、评估和咨询,完全独立的第三方实验室。

 

OELCHECK – 油品会说话

OELCHECK懂得油的语言。OELCHECK 在欧洲为超过20,000家工业企业提供优质的油液监测技术服务,客户群包括工程领域的绝大多数设备制造商以及风电、工程机械、造纸、水泥、汽车、工业应用、电力发电等各个行业的众多跨国公司。在德国,OELCHECK 每天分析诊断超过1,500个样品,数据库中已保存了超过300万个样品的数据。自2013年春,OELCHECK 进驻中国,并一如既往,按照德国的高标准为中国企业提供润滑分析、诊断和咨询服务。

经验、创新与合作

OELCHECK 中国实验室始终采用和德国实验室相同水准的、最先进的检测设备和软件系统。无论在德国还是在中国,我们的团队成员都是各自领域内认可的专家,为每一个油样提供精准的检测分析和诊断。我们拥有在摩擦、润滑和设备维护领域内认可的知名专家,他们通过众多的出版物和研讨会传授经验和知识,并且经常在国际会议中发表演讲。

 

联系方式:

广州德优测检测技术有限公司
广州市番禺区番禺大道555号
天安节能科技园总部中心1号楼302室               
邮编:511400

总机:+86(20) 3902 6228

 

魏保罗, 理学学士
总经理
paw@oelcheck.de
办公电话:+49 8034-9047-0

曾安, 高级工程师

技术和销售经理 
az@oelcheck.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