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案例分享
CDC-16型液压道岔捣固发动机日常检查保养
2013-07-18 12:30:35    ''  浏览次数:

摘要:

日常检查保养是在机械运转之前和停机以后对机械进行的例行保养。日常保养工作应做到“四勤”:勤清洗、勤检查、勤紧固、勤调整,“二净”:油净、空气净,以减少零件的磨损。   CDC-16型道岔捣固发动机的机油检查。

新发动机在磨合期机油耗量比磨合后的机油耗量大,因此,在磨合期间(大约200h以内)应每天检查两次油位。在磨合期以后,每天检查一次油位。为了能在发动机启动前,或是停机后都能对机油油面进行检查,油标尺刻有两种刻度。   

点刻度:对长时间停放的发动机在启动前,应按照点刻度检查机油油面。

线刻度:发动机怠速运转1~2min,在停机后(等1~2min)须马上按照线刻度检查机油油面(俗称冷点热线)。

注意机械应停放在水平线路上。抽出油标尺,用无纤维的擦布将油标尺擦净,重新插入油底壳,插到限制位置后抽出。这时机油应该尽可能达到最上面的那个刻度。假如油面仅达到下面的刻度,就必须加机油补充,以避免造成发动机损伤。

如果您有自己的经验和看法,或者给我们提出建议,请和我们联系:sarah.zhang@olmzhoukan.com,电话021 5279 8157-803欢迎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