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车辆润滑 > 私家车用油知识
美孚1号的研发历史
2013-07-25 11:44:08  ''  ''  浏览次数:

摘要:美孚1号的研发历史

四十年前,美孚研究人员面临着来自美国军方的一项严峻挑战。当飞机返回航空母舰时,飞行中的寒冷温度冻住了起落装置滑轮轴承的润滑油,导致轴承出现故障。因此美孚发明了一种合成润滑油,这种润滑油能在比矿物润滑油适用温度更广的温度范围内保持其润滑特性不变。

在20世纪60年代晚期,美孚开发了合成机油,在阿拉斯加低至-40℃的温度下润滑柴油动力装置。美孚发现革新的合成机油在发动机的各个方面都独具优势:更耐用、更省油、动力更强、温度变化较大时润滑效果更好且更清洁。

在1974年,美孚1号合成机油诞生了。最初用于以安全的方式提高省油性能,随后的配方用于在最大的温度范围内提供保护功能,另一个目标是提高对发动机的抗磨保护并降低磷含量,以延长催化式排气净化器的寿命。2002年美孚1号更新了配方,加入了多重Anti-wear抗磨损专有技术。在过去的30 多年里,美孚1号在汽车润滑技术领域一直处于领先地位。

作为世界领先的美孚机油,美孚1号合成机油以多重Anti-wear抗磨损专有技术为特色,性能超过传统机油,成为机油的标杆之作。该技术使美孚1号超出了最为严格的日本、欧 洲、美国汽车制造商的规格,在正常甚至最极端的条件下(如过热)都能有效防止对发动机的磨损,并保持发动机清洁(引擎清洁),降低机油消耗及燃油消耗。

众多世界顶级名车出厂时就开始指定使用美孚1号合成机油,如梅赛德斯-奔驰AMG E,ML,宾利 欧陆飞驰,宾利 慕尚,保时捷 911 - 卡雷拉,阿斯顿·马丁 DB9和DB9沃兰特,雪佛兰 克尔维特大运动跑车,雷克萨斯 2013 LFA,保时捷 卡宴,卡宴S,卡宴GTS,卡宴Turbo和卡宴Turbo S,迈凯轮 MP4-12C,等等,55家以上的汽车制造商都选用美孚1号,例如保时捷、梅塞德斯-奔驰、丰田、本田和通用。美孚1号是优良的全合成机油,可用在世界上要求最苛刻的环境中工作,并保护发动机的运行。美孚1号具有最先进的性能表现和发动机保护功能。

美孚1号科技提供的非常卓越的保护通过百万英里测试有力证明,它可以使您的发动机保持在全新状态;这将省去大量的维护费用。

同样重要的是,自由流动的美孚1号节省了发动机的能耗,燃油消耗更低。因此,虽然美孚1号初次花费稍多些,但它可以在路上为您省下更多的钱。

期待分享您的观点和建议。欢迎个人或企业来稿,联系邮箱:sarah.zhang@olmzhouka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