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车辆润滑 > 新闻资讯
2014年最值得期待的8大车型
2013-12-03 21:13:41  ''  ''  浏览次数:

摘要:2014年最值得期待的8大车型

1.奥迪Audi A3 E-Tron Plug-In Hybrid

上市时间:2014年中期

最 新的报告显示,AUDI除了在2015年会有三款不同动力的Plug-in Hybrid(插电式)系统问世外,第五代A4也会一并登场。目前AUDI所研发的复合动力技术,已经在AUDI的A3 e-tron Plug-in Hybrid上应用,而这辆车也预计在2014年中起开始上市。单单从电池来说A3 e-tron Plug-in Hybrid可实现充满一次电行驶将近30英里(接近50公里)。

2.保时捷混合动力概念车(Porsche 918 Spyder Hybrid

上市时间:2014年初

号 称“最美混动概念车”,这车走到哪里都会引围观,但是从外观上看不出是混动车,充一次电可以开将近18英里(28公里左右),然后可以打开汽油发动机继续 开,加速非常快,可在2.8秒实现0-60的速度变换,时速最高可达211英里/小时(接近340公里/小时),当然了价格也不菲,上市价预计为97万美 元。

3.大众E-Golf(Volkswagen E-Golf)

上市时间:2014年中期

随着众多厂家推出混动车,大众也坐不住了,开始加入电动车型的角逐。预计最早在2014年春季,大众的Volkswagen E-Golf上市,此车充满一次电可以行驶90英里(145公里),虽然售价还没有出来,但是预计不会太高,估计在3万美元左右。

4.梅赛德斯奔驰S500 Plug-In Hybrid(Mercedes Benz S500 Plug-In Hybrid)

上市时间:2014年秋季

早 前的报告显示奔驰S系列的插电系列混动车使用的混动系统类似于保时捷的混动车,一次充电可以开18英里(30公里)左右,预计售价在6位数左右(美元)。 与已经量产的 S400 Hybrid 不同,S500 Plug-in Hybrid 搭载了可以使用插电式充电的锂电池,在一般 3.3kW 功率的家用插座上,只需要 4.5 个小时,即可将空电池电力充饱,动力系统则是由三个关键组件结合而成,包含采用新一代缸内直喷技术的 3.5 升 V6 汽油引擎、可以产生 60 匹马力的 Hybrid 模块,以及拥有 10kWh 容量的锂电池,搭配 7 速自排变速箱,除了拥有平顺的加速反应之外,0~100km/h 加速成绩也只需要 5.5 秒。

5.2015福特野马(2015 Ford Mustang)

上市时间:2014年夏

2015福特野马排量为2.3L,配备了涡轮增压发动机,手动兼自动变速器,并且首度采用了福特的特殊传动轴技术,2014是Mustang的50年诞辰,因此让我们对这款车型拭目以待。

6.沃尔沃V60 Sports Wagon(Volvo V60 Sports Wagon)

上市时间:2014年1月

这款车型沿袭沃尔沃一贯的高安全性能,当出现危险时能自动刹车,在欧洲这个系列的车型取得了巨大成功。

7.凯迪拉克ELR(Cadillac ELR)

上市时间:2014年1月

凯 迪拉克一直以经典又时尚的外观,充沛的动力以及舒适豪华的做工成为美式豪华车最具代表性的品牌之一,随着近年来各大厂商对环保车型的日益重视,凯迪拉克也 准备通过实际行动来抢占这一未来最具活力的市场。其最大亮点是4.5小时完成充电,一次充电后可以行驶35英里(56公里)百公里加速仅8秒。

8.特斯拉Model X(Tesla Model X)

上市时间:2014年初

2012 年2月9日,美国Tesla Motors公司发布了全尺寸纯电动SUV车型Model X,其后门采用设计前卫的鹰翼门造型,开启后足以吸引众多眼球。而依靠动力强劲的电动机驱动,其0-96公里/小时加速时间为5秒内,Model X 将MPV的大空间、SUV的优势、电动车的优点融合在一起。这是一辆格调上乘,围绕驾驶者建造的车。Model X 巧妙地提供了无拘无束的表现,并且功能性耀眼夺目!这款全尺寸纯电动SUV将会在2014年量产。价格也相对亲民,预计税前为7万美元。

转载请先联系sarah.zhang@olmzhoukan.com

如果您有自己的看法和观点,或者给我们投稿,请联系 sarah.zhang@olmzhoukan.com

 

相关阅读:

以质致胜壳牌助推汽车传动领域新科技

汽车加油加多少最好

9种即将上路的汽车新能源

如何从机油尺上发现汽车问题

你会自己换防冻液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