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车辆润滑 > 新闻资讯
汽车防冻液新国标5月实施 性能要求更高
2014-01-07 16:33:08  ''  ''  浏览次数:

摘要:汽车防冻液新国标5月实施 性能要求更高

5月1日,中国将迎来防冻液的新国标。国家颁布的新《发动机冷却液》国家标准将实施。“新国标”对防冻液的性能标准提出了更高要求。

  汽车防冻液新国标明年5月实施

众所周知,防冻液是一种含有特殊添加剂的冷却液,主要用于液冷式发动机冷却系统,防冻液具有冬天防冻,夏天防沸,全年防水垢,防腐蚀等优良性能。

目前国内市场的防冻液产品种类繁多,而良莠不齐。符合新国标的防冻液产品不仅能够为车辆提供防冻、防沸的功能,而且能够避免发动机机件的腐蚀问题。相反普通的防冻液则起不到有效的防腐作用,例如常见的湿式缸套穴蚀问题,由于穴蚀发动机过早出现故障,机件的腐蚀大大影响了发动机的使用寿命,给汽车用户及主机厂带来不小的麻烦和经济损失。(来源:慧聪汽车用品网)

投稿请联系:sarah.zhang@olmzhoukan.com

 

相关阅读:

壳牌极净超凡喜力全球首发中国 壳牌PurePlus技术领创润滑油里程碑式革新

防冻液的性能与颜色有关么?

你会自己换防冻液么?

这些情况车辆“不许动”

2014年最值得期待的8大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