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业润滑 > 行业新闻
美国纽约州发布水力压裂禁令
2014-12-23 11:25:01  hydrocarbons-technology  OLM周刊   浏览次数:

摘要:本月17日,美国纽约州政府宣布,在纽约州范围内将禁止水力压裂法开采石油或者天然气。
本月17日,美国纽约州政府宣布,在纽约州范围内将禁止水力压裂法开采石油或者天然气。发布禁令的原因是水力压裂法对环境和健康可能存在危害。
据称,此前纽约州政府收到了一份报告,报告阐述了水力压裂法开采油气对健康问题的潜在影响。随后,以州长安德鲁·库默Andrew Cuomo)为代表的纽约州政府做出了该项决定,2015年初,纽约州环保委员会委员马斯顿将正式发布禁令,对水力压裂法开采油气予以取缔。消息传出后,纽约州的环保组织对此表示欢迎,而油气行业则对此表示谴责。
在接收路透社的采访时,纽约州健康与卫生委员会专员霍尔德·扎克(Howard Zucker)提到:“目前还没有充分的科学依据能说明水力压裂法是安全的。水力压裂法有很大的潜在风险,而且我们对这些潜在风险还缺乏完整的认识。如果对水力压裂法的潜在危害都没有清楚的认识,仅靠有限的资料就决定进行水力压裂开采,我觉得为时过早。”为了保护环境,在美国,联邦政府和各州政府对油气开采都有严格的法律规范。
针对纽约州的禁令,美国石油学会API在纽约州的执行董事凯琳·默瑞(Karen Moreau)发表了看法。她认为,库默发布这项禁令是不负责的,他没有考虑这项禁令会引起全州经济动荡,也没有考虑纽约人的需要。在全州境内取缔水力压裂,没有考虑纽约人的经济发展需要、就业机会、政府的收入问题、以及全美国的能源安全。而关于水力压裂开采油气,联邦政府和各州政府都有严格的监管和规范。
“水力压裂技术已经有60多年的历史,而且在全国范围内都得到了成功运用,时间已经证明这项技术的可行性,一项政治禁令就对它予以取缔,这是鼠目寸光的,也是蛮撞的。更何况,纽约州还依靠宾夕法尼亚州输送天然气,这些天然气在宾夕法尼亚州生产,整个过程都很安全。”本文来源:hydrocarbons-technology.com
转载前请联系sarah.zhang@olmzhoukan.com,未经许可请勿自行转载,如果您有自己的看法和观点,或者给我们投稿,请联系 sarah.zhang@olmzhouka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