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业润滑 > 行业新闻
壳牌在中国重汽的成功案例
2013-04-18 11:42:14  ''  ''  浏览次数:

摘要:壳牌在中国重汽的成功案例

公司名称:中国重汽铸造厂

所属国家:中国

所用设备:铸造生产线

节省金额:15,644 美元 / 年

关键优势:壳牌得力士 (Tellus) 46

通过延长了设备的换油期和过滤器的寿命,年成本节省 15,644 美元

中国重汽是本土最大的重卡制造商,年产量约 100,000 辆,在国内兼并了知名的发动机和汽车零部件厂商,以此致力于发展和优化其业务,其动力车间有 2条铸造生产线。

1 挑战

客户出于成本考虑,采用某品牌液压油,结果出现工作的不连续和效率下降,严重影响了生产进度。

2方案

壳牌技术人员经过现场调查,了解了实际情况后,推荐了壳牌得力士(Tellus)46,并结合油品检测服务,及时监测设备及油品适用情况。

3结果

延长了换油周期,提高了生产效率,降低了维护成本。 

4价值

通过延长换油周期和过滤元件的使用寿命,提高设备工作连续性和稳定性,每年相关成本节省金额达 15,644 美元。

  • 上述费用节省额度是按照具体日期和地点的计算值,实际的节省可能会根据应用情况,当前使用的润滑油,保养程序,设备工况和操作条件的不同而有所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