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业润滑 > 行业新闻
润滑油市场面临诚信问题
2013-05-30 12:49:55  ''  ''  浏览次数:

摘要:润滑油市场面临诚信问题

 

各行各业都有冒牌,尤其在润滑油行业来说,造假仿冒无处不在,各种造假手段层出不穷,这就是润滑油市场混乱的直接体现,也是润滑油产品价格混乱的主要原因,尤其是那些著名的大品牌,被仿冒的可能性非常之大。

正规润滑油供应商

我们非常希望国家和相关部门加大监督和惩罚力度,这样也能快速淘汰一些不合法的商家,对于消费者和正规商家来说,这绝对是一件好事,能加快润滑油行业的进步,让真正合法的商家赚取合理的利润,良性竞争下去,长远来说,对这个行业来说是十分有利的。

工业设备

长期积累的因为机器受损,操作不当,设备润滑不够科学等带来的损失是惊人的,很多采购商在选择产品的时候为品牌而购买,很多时候可能只是买了人家的一个表面包装而已,也正是因为如此,给了更多不合法商家更多走歪门邪道的机会。

汽车行业

随着汽车发动机的不断改进,润滑油的工作条件日趋苛刻,对发动机润滑油的性能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冒牌伪造劣质的润滑油不仅破坏了市场,对汽车造成损害,侵害了消费者的权益,而且劣质的润滑油在无法满足现今发动机需求的同时,势必对发动机造成极大地损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