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业润滑 > 行业新闻
第3届上海国际工业润滑油(脂、剂)液压润滑设备、金属加工液展览会暨论坛——同期召开:2015中国国际齿轮传动与装备展览会
2014-12-25 10:01:25  网络  网络  浏览次数:

摘要:2015工业润滑油展、2015国际齿轮传动及装备展、2015国际液压、气动、密封件及压缩机展。

展会日期
2015-05-19 至 2015-05-21
展出城市
上海
展出地址
上海浦东新区龙阳路2345号
展馆名称
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E6.E7号馆)
主办单位
中国机械工程学会摩擦学分会工业摩擦学工作委员会
承办单位
中国机械工程学会摩擦学分会、广州机械科学研究院、上海中仕展览服务有限公司

Ø  组织机构
批准单位:上海市人民政府商务委员会
主办单位:中国机械工程学会摩擦学分会工业摩擦学工作委员会
支持单位:中国机械工程学会摩擦学分会
广州机械科学研究院
承办单位:上海中仕展览服务有限公司
海外支持:美国摩擦与润滑工程师学会(STLE)
德国布鲁克公司(UMT)
Ø  前 言:
21世纪科学技术的发展迫切需要解决的问题是节约能源和保护环境。新的机械设备朝着缩小体积、减轻重量、增大功率、提高效率、增加可靠性和环境友好的方向发展,它们对工业润滑油(剂)提出了更苛刻的要求。
中国已经是世界最大的润滑油消费国之一,2013年润滑油消耗量近800万吨,工业用润滑油达到整体市场半壁江山。在工业润滑油领域,由于各类工业机械设备的多样性和复杂性,润滑油产品种类的数量,大大超过车用润滑油。
作为中国“首个工业润滑油展”(2006至2007年分别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时隔六年,我们又一次迎来了“上海国际工业润滑油展览会(以下简称, “2015工业际润滑油展”)。
2015工业润滑油展、2015国际齿轮传动及装备展、2015国际液压、气动、密封件及压缩机展,同期举办(三展链动)。通过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相互促进,为润滑业的国内外同行交流经验,展示产品与技术,探讨合作与贸易。
展览会期间将将举办,高峰论坛、技术研讨会、产品推介、企业案例展示等组成;预计展览规模30000平米,活动还包括展会开幕式、欢迎晚宴、商务考察、企业交流等。 
——大量国内外知名工业润滑油厂家在工业润滑油展会上聚集!
 
Ø  历届展会
历届 “工业润滑油展” 面积有所扩大,参展厂商数量增多,来自国内外润滑油参展企业展览面积近50000平米,专业观众约50000人/ 次。国内外工业润滑油知名品牌企业邀请参与;如美孚、壳牌、加德士、埃索、保润国际、帝航、美国CPI、卡凯尔、 米拉克龙、中石化长城、 巴索国际、嘉实多、欧润克、昆仑、阿特斯、荷兰·中壳、加美、威纳、巴斯夫、 意昂化学、英力士、德润宝、科聚亚、科莱恩、山推小松、禾大、莱茵、意特麦琪、菲路特、弗力克、沙索、东昊石油、广西柳工、珠海美合、龙蟠、bp润滑油、西安大佳润、广州厚诚、安美化学、广机所、锦州天合、康泰、国光、特力尔化工、无锡路路达、棋成、万丰源、宏泽、中荣等及中外媒体云集,共同见证了工业润滑油行业的一次盛会。
 
Ø  会议论坛:
本次展会以 “展览+论坛” 的形式举办,旨在以论坛聚焦人气,以展示新产品来推广产品市场。届时将举办,《第四届全国企业润滑管理高峰论坛》、《现代液压密封润滑技术高峰论坛》、《工业润滑油经销商大会》。
邀请电视台记者、网络电台记者、机电商报记者、网站记者等到会,多者结合,以达到会议的最好效果。各润滑油及相关行业的知名企业,工程师,行业专家,国家机关政府领导,到会讲话,讲座,指导,这将为大会的服务做好准备。
 
Ø  展示内容:
1, 车用润滑油脂及汽车化学养护品:发动机油、防冻液、制动液、冷却液、刹车油、抗磨剂、清洁 剂、润滑脂、燃油添加剂等汽车相关化学养护产品
2,成型加工润滑剂:有色金属冲压用油,冷扎、热扎钢板冲压用油,挤压润滑剂;
3,金属加工液(油):切削液、拉抻油、金属拉丝润滑剂、金属加工机床润滑油(剂)、防锈油(剂、膜)、淬火油、金属清洗剂、消泡剂、磷化液、脱模剂、钝化剂、轧制油;防锈油脂、防腐剂、抗菌剂、杀菌剂、极压剂、抗磨剂、乳化剂、缓蚀剂;热传导油;
4,工业润滑油(剂):液压油系列、齿轮油系列、汽轮机油、压缩机油、变压器油、真空泵油、电绝缘油;
5,密封材料技术:密封油、脂;
6,润滑油添加剂;
7,液压润滑设备;润滑油的包装、灌装、调和设备及评定测试仪器。
8. 净油设备及分析仪器:润滑油过滤装置,油品分析仪器、检测实验仪器、模拟台架等;
9. 相关设备:润滑油品的生产、调和、罐装、包装、标签印刷等;
 
Ø  2015工业润滑油展(我们一如既往的为您提供最专业的贸易平台和服务):
◆ 组委会通过展会主办单位、协办单位、支持单位,业内协会、学会、商会,通过专业媒体、专业网站、大众媒体广告宣传,通过电话、传真、电子邮件、短信、邮寄、派送等多种方式,邀请润滑油脂生产经销商、润滑油脂代理经销商、基础油□添加剂、成品油经销商代理商、成品油生产经销商、包装、灌装设备、 检测 、 仪器 、 仪表 以及政府部门、研究(院)所相关单位,行业的专业人士及采购商到会参观、洽谈、订货。
◆ 专业对口贸易对接服务,请告知组委会您希望看到的企业,见到的贸易合作伙伴或意向开拓市场,
我们将尽力为您提供便利贴心,一站式服务和最新资讯;
◆ 精彩论坛为您提供国内外采购面对面交流平台,分享国内外最新行业资讯;
◆ 原材料及设备展示及采购专区,实现上下游产业链一站式采购服务平台。
 
Ø  日程安排
1.报到、布展: 2015年5月 17-18日       8:30-17:30
2.展览:2015年5月19-21 日       9:00-16:30
2015年5月  21 日         9:00-15:00
3.撤展:2015年5月  21日        15:00-24:00
 
Ø  参展费用
展区
国内区(人民币)
国际区(美元)
室内光地起租
36㎡起租,RMB 1280/㎡
36㎡起租,USD 350/㎡
标准展台(双面开口加收10%,三面开口加收15%)
9㎡, RMB 11800/个
12㎡起租,USD 380/㎡
注:按每3㎡递增
12㎡,RMB 13800 /个
15㎡,RMB 17000/个
 
展位免费提供:三面展板、地毯、楣板、一桌二椅、二盏射灯、220V 电源插座)、照明费、保安费、清洁费、大会会刊、资料等(光地展位;自行搭建,组委会不提供任何设施)。
 
Ø  技术交流、产品推介、企业赞助:
参展商可选择于展期内在展览现场举办技术交流或产品推介及展会赞助。(相关资料另附,请索取)
参展事宜请联系:上海中仕展览服务有限公司
地  址:上海市青浦区华徐公路685号e通世界c区4楼
联系人:何 鑫13816616958 QQ: 1506820573
电  话:021-69956371 / 69956375    传  真:021-69956367
邮  箱:Zsexpo.21@163.com 
网  站:www. shlubri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