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业润滑 > 行业新闻
山东源根润滑油新加坡建厂
2015-01-06 10:21:00  Lube Report Asia  Lube Report  浏览次数:

摘要:在本月发布的新闻中,源根润滑油宣布,新加坡的润滑油厂将于今年2月份投产。

山东源根石油化工有限公司近日宣布,公司正筹建新加坡润滑油厂,生产源根牌润滑油,产品销往整个亚太地区。

山东源根石油化工有限公司是一家国产润滑油品牌,位于山东,产品有润滑油、润滑脂、防冻液等。在本月发布的新闻中,源根润滑油宣布,新加坡的润滑油厂将于今年2月份投产。山东源根参与了该厂的投资,但没有提到该厂是否为山东源根自己的工厂,还是外包代工厂。
山东源根表示,对于国内市场,企业在30多个省市都有供应网络,发展得不错。但是未来几年内,亚太地区的润滑油市场将会增长,如果要拓展亚太地区的国外市场,那么新加坡是一个关键的立足点,因此公司选择在新加坡建厂。
山东源根石化建于2002年,生产润滑油、润滑脂和防冻液,用于乘用车、各类工程机械、矿山机械、发电设备、冶金设备、船舶用油、纺织机械及其它行业设备的润滑。
转载前请联系sarah.zhang@olmzhoukan.com,未经许可请勿自行转载
欢迎投稿或者提交不同的观点、建议,请联系sarah.zhang@olmzhouka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