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业润滑 > 行业新闻
2014中国润滑油行业年度总评榜福斯润滑油大放光彩
2015-01-08 09:45:58  福斯中国  福斯中国  浏览次数:

摘要:福斯获得年度OEM服务优秀供应商”和“年度最受用户欢迎工业润滑油品牌”大奖。

2014年11月19日,由中国润滑油信息网与第十五届中国国际润滑油品及应用技术展览会联合主办的 “(2014)中国润滑油行业年度总评榜”颁奖盛典在北京皇家大饭店隆重举行。作为润滑油行业最具规模和影响力的全国性评选活动,“(2014)中国润滑油行业年度总评榜”吸引了来自全球知名润滑油品牌、基础油添加剂生产商及润滑油经销商的代表以及行业机构协会、专家和媒体等300多位嘉宾齐聚一堂、共襄盛典。
据介绍,本次总评榜秉承“公平、公正、公开、公益、专业”的原则,从产品、品牌、市场三大维度考量,综合评定参选企业在汽车制造、工程机械、 电力石化、水泥矿山、机床与金属加工、物流交通、汽修保养以及在代理商和车主群体的影响力。做为全球最在大的独立润滑油制造商之一,福斯润滑油向各行各业提供发动机油、变速箱油、减震器油、金属加工液(油)、工业设备油、金属成形剂、防锈剂、润滑脂等产品,在行业中获得了广泛认可,一举夺下“年度OEM服务优秀供应商”“年度最受用户欢迎工业润滑油品牌”大奖。
0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