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业新闻 > 油气能源
让生产力“泵”发,美孚工业润滑油为油气勘探开发提供卓越设备保护
2015-10-14 16:34:04  埃克森美孚  埃克森美孚  浏览次数:

摘要:2015年10月12日,中国北京——近日,在第五届中国国际海洋石油天然气技术大会上,埃克森美孚全面展示了其专为油气勘探开发行业所打造的优质产品和专业服务。

20151012日,中国北京——近日,在第五届中国国际海洋石油天然气技术大会上,埃克森美孚全面展示了其专为油气勘探开发行业所打造的优质产品和专业服务。集安全、环保、高效于一身,美孚工业润滑油出色的润滑解决方案,为油气勘探开发企业提供了卓越的设备保护,保障了业务的高效运营。

aikesenheyunfeng.jpg
 

埃克森美孚工业润滑油中国事业发展经理贺云峰先生在大会论坛上致辞

根据埃克森美孚能源展望,全球能源需求到2040年要增长35%。液体能源尤其是原油的供应,仍将继续成为最大的能源;而天然气则将是增长最快的主要能源。与此同时,油气勘探开发也正面临着更为复杂的考验。无论是从致密的岩层中开采天然气、向深海延伸钻井作业、抑或是在极地环境下进行开采,都需要更为可靠的设备和先进的技术以确保油气勘探开发安全并高效的作业。在这个机械设备可靠性至关重要的行业,卓越的润滑是避免非计划停机的重要保障,选用高性能的润滑油产品和专业服务有助于油气勘探开发企业以更可持续的方式达到甚至超越生产目标。

作为润滑行业的领先者,美孚工业润滑油针对油气勘探开采设备的各种操作环境度身定制了一系列创新的润滑产品和服务,它们卓越的性能通过实地验证,获得了许多全球制造商的认可与信赖。

· 美孚SHC™ 600系列:性能卓越的齿轮与轴承润滑油。优化平衡的配方有助于降低减速机内齿轮和滚动轴承的能耗,能效提高可达3.6%;即使在高温环境中也能提供卓越的抗磨保护。

· 美孚SHC 飞马系列:世界领先的高效节能天然气发动机润滑油。使用高品质基础油和领先专利技术,具有卓越的氧化稳定性、抗硝化性和热稳定性,换油周期是传统天然气发动机润滑油的48,帮助减少燃气消耗高达1.5%2

· 美孚SHC 齿轮油系列:采用先进的合成技术和添加剂专利,专为在严苛条件下运行的设备提供杰出的抗磨保护和防微点蚀性能。具有高粘度指数与低牵引系数,提高节能效率高达3.6%

· 美孚DTE 10超凡 系列:新一代高效节能液压油。具备高粘度指数和剪切稳定性,能帮助提升可量化的液压效率,显著提高设备生产力。其卓越的清洁能力有助于延长设备寿命,减少设备停机时间。

· 现场工程服务(FES):为润滑操作提供专业建议,优化润滑效果,系统和设备检查以及前瞻性监控及早发现设备故障隐患,从而帮助机械延长使用寿命,并且更持久、更高效地运转。

· 油品分析服务:监测润滑油和设备状况,帮助提高设备使用寿命与可靠性,并降低维护成本;提供专用于油气勘探与开发行业测定用油的关键指标,帮助更好地了解润滑油与设备运行状态。

无论是陆上还是海上的油气勘探开发,优化润滑产品选型并提升维护保养服务水平才能显著提高各种设备的应用绩效。美孚工业润滑油的解决方案能积极促进企业实现安全、环保、高效的生产运行,保持可持续的竞争力。

安全——延长润滑油换油周期,减少工程师维护保养设备的需要,从而减少员工与设备的直接接触,降低员工的潜在风险。

环保——降低设备运行能耗,减少整体二氧化碳排放,有利于实现企业节能降耗的目标。同时延长换油周期,减少废油的产生和对环境的影响。

高效——为勘探设备提供更好的抗磨保护,有助于提高设备的可靠性并延长使用寿命,实现更高的产量,同时减少计划外停机,从而降低生产成本。

“在油气勘探开发行业,润滑油和润滑技术是容易被忽视但却是能确保设备无故障运行时间更长、业务运行更顺畅的技术领域。”埃克森美孚工业润滑油中国事业发展经理贺云峰先生在大会致辞时说道,“埃克森美孚高性能的润滑油和世界级的应用经验,能有效降低油气勘探开发的生产成本,提高生产力,同时改善安全和环境。”

 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