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环境社会
江苏武进试水“可再生能源商务区”项目
2013-09-05 12:41:12    ''  浏览次数:

摘要:

一家是国际太阳能和新能源城市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一家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近日,普尼太阳能与常州市武进区政府签订了“可再生能源商务区(SEBIZ)”项目备忘录。

在签约仪式上,常州市武进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副书记陆秋明与普尼太阳能美国高级副总裁Ben Foster共同在备忘录上签字。双方将在中美能源合作框架(ECP)下,根据美国能源部推出的可再生能源商务区合作项目,向武进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提供 技术支持,帮助商务楼宇业主实施“能效提高和可再生能源”,从而降低化石能源使用和温室气体排放量。普尼太阳能还将通过为武进商务区内的楼宇、厂房等进行节能分析,提出节能改善措施,帮助发现新能源潜力,从而大大降低化石能源的使用量等。

普尼太阳能相关负责人表示,SEBIZ项目由美国能源部与普尼太阳能合作实施推动,计划首期推动三个地方城市或项目,时间将一直持续到2014年底。(记者林莉君)

如果您有自己的看法和观点,或者给我们投稿,请联系 sarah.zhang@olmzhouka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