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业润滑 > 船用油
美孚SHC Aware H环保液压油获丹尼逊认证
2014-12-03 09:45:37  OLM周刊  OLM周刊  浏览次数:

摘要:经过大量测试后,埃克森美孚宣布,美孚的SHC Aware H系列液压油(Mobil SHC Aware H)获得了丹尼逊认证(Parker Hannifin Denison)。

经过大量测试后,埃克森美孚宣布,美孚的SHC Aware H系列液压油(Mobil SHC Aware H)获得了丹尼逊认证(Parker Hannifin Denison)。丹尼逊公司(Denison)是Parker Hannifin旗下的公司,是美国著名的液压设备供应商,创建初期的液压产品主要应用于美国海军与国防方面,凭借优质的液压产品和领先的技术逐渐在行业里建立起它的名声和品牌。美孚SHC Aware H系列成为丹尼逊HF1,HF2,HF6认证通过的液压油。

美孚SHC Aware H系列环保液压油达到了美国国家环境保护局EPA的环保要求,根据美国船舶许可VGP体系2013年12月开始实施的最新标准,美孚SHC Aware H系列环保液压油达到了环境无害润滑油(EAL:environmentally acceptable lubricants)的相关规定,可生物降解、无毒、不会在生物体内积累。

这些关键的认证说明美孚SHC Aware H系列环保液压油不但是性能优越的液压油,而且还能满足环保要求,它们通过了液压设备厂家的测试,给液压设备提供良好的保护,满足苛刻工况下液压设备的要求。
美孚SHC Aware H系列环保液压油能满足高压、高负荷液压系统的要求,主要的特点就是优良的抗磨性能和出色的承载能力,除此之外,还能适应较大的温度变化范围,可用温度范围在-30° ~100°,是性能出色的宽温液压油,可以满足中国南方和北方的严寒条件。
美孚SHC Aware H系列环保液压油可以满足船用设备对环保的要求,如调距螺旋桨系统、稳定翼控制系统、液压转向系统以及其它船上液压设备所使用的液压油,可以防止油液泄漏对水体造成污染。
转载前请联系sarah.zhang@olmzhoukan.com,未经许可请勿自行转载,如果您有自己的看法和观点,或者给我们投稿,请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