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业润滑 > 行业新闻
上海交大化学化工学院"走出校门 走近美孚"交流活动
2014-12-23 16:45:35  上海交大新闻网  赵喜安 思源  浏览次数:

摘要:为增进新生对化工企业的了解,进一步明确专业选择方向,12月8日,化学化工学院与埃克森美孚上海研发中心合作开展了“走出校门,走近美孚”交流活动,部分2014级新生参加活动。
为增进新生对化工企业的了解,进一步明确专业选择方向,12月8日,化学化工学院与埃克森美孚上海研发中心合作开展了“走出校门,走近美孚”交流活动,部分2014级新生参加活动。
08-1-1.jpg 
埃克森美孚上海研发中心负责人接待到访师生,通过一段宣传片让同学们对美孚公司有了全面的了解。在交流会上,负责人Robert Li介绍了世界能源的发展演变及趋势,上海研发中心的发展历程和公司未来前景等。交大校友张芯悦结合自身经历,介绍了美孚上海研发中心的企业文化。同学们纷纷举手提问,现场气氛热烈。
师生们还参观了埃克森美孚上海研发中心的实验室。整洁的实验环境,有力的安全保障,精细的实验仪器让同学们一改对化工企业的传统印象,产生浓厚的兴趣。
多名交大校友专程赶来与同学们进行面对面交流,他们介绍了自己在校时的学习经历,分享了几年来在研发中心工作的感受,为同学们生涯规划提供指引。
08-2-2.jpg

埃克森美孚向到访同学赠送小礼品,并送上祝福与鼓励。在此次参观交流过程中,同学们进一步加强了对化学、化工学科的了解,明确了专业选择方向,纷纷表示,要做好生涯规划,早做准备,提升自己的学习、协调、沟通能力,在更多的平台锻炼自己,努力成为多方位的复合型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