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车辆润滑 > 新闻资讯
美孚车用润滑油成都研讨会 美孚1号受热捧
2014-11-17 13:22:39  美孚  美孚  浏览次数:

摘要:11月12日,美孚车用润滑油品牌媒体研讨会在成都举办。

11月12日,美孚车用润滑油品牌媒体研讨会在成都举办。之所以叫研讨会,是因为主办方邀请了来自清华大学汽车工程系的宋健教授和埃克森美孚(中国)西南区总工程师李涛。他们在除了在研讨会上为大家讲解了车用润滑油的作用,还与媒体朋友们亲切交流关于日常用车时关于机油的相关问题。

mobil.jpg
埃克森美孚西南区总工程师李涛演讲
在会上,宋健教授用图文并茂的形式为大家讲解了发动机等相关知识,并着重介绍了润滑油在动力系统所起到的重要作用。随后李涛又为大家讲解了埃克森美孚1号的卓越性能和优秀品质。
Mobil2.jpg
清华大学汽车工程系教授美孚博士宋健演讲
美孚1号作为世界领先的润滑油制造商,凭借从航空润滑油研发中获得的技术和经验,埃克森美孚在1974年正式推出乘用车用润滑油品牌——美孚1号,为全球乘用车用润滑技术领域设立了全新的标准。随后的40年里,美孚1号在技术上不断推陈出新,先后推出如三重合成配方(Tri-Synthetic™)、SuperSyn™超级合成抗磨配方以及多重anti-wear抗磨损技术等前沿技术,不断提升美孚1号产品在各种严苛条件下的性能表现。不论是赛道还是公路,无论是酷暑还是严寒,美孚1号始终为广大车主保驾,让引擎表现如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