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业润滑 > 行业新闻
蓄力拓展亚太 埃克森美孚启动新加坡裕廊润滑脂厂建设
2014-09-18 10:51:01  埃克森美孚  埃克森美孚  浏览次数:

摘要:借助新加坡极具吸引力的投资环境,埃克森美孚裕廊润滑脂厂建设顺利启动;该项目将为满足不断增长的市场需求发挥重要作用

借助新加坡极具吸引力的投资环境,埃克森美孚裕廊润滑脂厂建设顺利启动;该项目将为满足不断增长的市场需求发挥重要作用

· 新建裕廊润滑脂厂将整合埃克森美孚现有在新加坡的化工和炼油项目,预计于2016年完工

· 新建裕廊润滑脂厂将为所在地区新增就业机会并创造新的商机
  中国上海,2014年9月18日——埃克森美孚今日在2014中国国际轴承及其专用装备展览会上宣布将在新加坡裕廊新建一座润滑脂生产厂,以满足亚太地区特别是中国日益增长的市场需求。新建的润滑脂厂将毗邻同处裕廊的埃克森美孚润滑油厂。该润滑脂厂已于9月9日正式破土动工,预计将于2016年建设完成。
 

埃克森美孚新加坡裕廊润滑脂厂于9月9日破土动工.jpg
埃克森美孚新加坡裕廊润滑脂厂于9月9日破土动工

 

  “新加坡拥有理想的商业环境和完善的基础设施,为埃克森美孚在亚太地区的经营以及制造业领域业务的持续增长创造了条件。”埃克森美孚成品油、润滑油及特种油品营销公司全球服务和润滑脂市场营销经理Paul Grives在谈到新工厂的建设时说道:“裕廊润滑脂厂将和埃克森美孚在新加坡现有的化工及炼油项目进行整合,使埃克森美孚生产的润滑产品能更好地满足整个亚太地区特别是中国用户的需求。”
  裕廊润滑脂厂将进一步加强埃克森美孚在亚太地区的生产网络,令埃克森美孚的产品覆盖更广的地区。裕廊润滑脂厂落成后将负责生产埃克森美孚旗下三款重要的润滑脂产品系列,美孚力富 SHC™系列、美孚润滑脂XHP™系列、美孚力士 ™系列。
  裕廊润滑脂厂将引入创新的生产制造技术,确保向亚太市场提供高品质的润滑产品和创新的润滑解决方案,从而贯彻埃克森美孚一直以来对用户的承诺。
  “在亚太市场,尤其是中国市场,润滑脂的需求正呈现上升趋势。裕廊润滑脂生产厂将帮助埃克森美孚满足本地区日益增长的市场需求,并且为地区经济 的发展做出贡献。”埃克森美孚成品油、润滑油及特种油品销售公司亚太区市场营销经理余祝君说到:“埃克森美孚看好亚太市场的发展机遇,并对亚太市场巨大的成长潜力充满信心。我们将致力于运用先进的技术和专业的产品知识来满足客户提出的各种需求。新厂的建设还将为新加坡提供新的工作岗位并创造更多商业机 会。”
  裕廊润滑脂厂的建设是埃克森美孚成品油及润滑油业务在亚太地区发展的又一个里程碑。在此之前,埃克森美孚已在亚太市场完成了一系列的建设,包括 对位于中国太仓和天津的润滑油厂的扩建,以及上海研发中心新Signum实验室的启用。该Signum实验室能为客户提供便捷而优质的油品分析服务并帮助 提高设备性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