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业维护
埃克森美孚世界级mPAO合成油炼化厂宣布投产
2014-06-05 15:14:35  埃克森美孚  OLM原创  浏览次数:

摘要:SpectraSyn Elite™ mPAO 基础油采用美孚专有的茂金属催化工艺制成。通过技术改进,mPAO的性能比传统的PAO合成油还要好。与PAO相比,mPAO的优点包括:黏度指数(VI)更高,剪切稳定性更好,低温性能更出色。使用mPAO作为基础油,可以调配车用润滑油和工业润滑油等成品油,对于润滑油调配厂和设备使用者来说,这都是一个喜讯。用户可以获得更长的换油期,提高节能效率、对设备的润滑保护更上一层楼。

2014年3月28日,美国东部时间08:55,埃克森美孚筹建多年的世界级合成油工厂宣布开始投产,炼油厂位于美国德克萨斯州的Baytown,生产茂金属聚α烯烃(mPAO,全称Metallocene Polyalphaolefin)合成油。点击查看相关视频。美孚的这个工厂具有世界级的水准和生产规模,可以大批量生产高品质mPAO合成基础油。

埃克森美孚化工在2010年中期就推出了mPAO合成油,已经有客户试用过mPAO的产品,目前工厂已经竣工投产。在初级生产阶段,美孚将向客户展示,他们有能力大规模生产高品质的mPAO合成油,同时保证同样的质量水准。

SpectraSyn Elite™ mPAO 基础油采用美孚专有的茂金属催化工艺制成。通过技术改进,mPAO的性能比传统的PAO合成油还要好。与PAO相比,mPAO的优点包括:黏度指数(VI)更高,剪切稳定性更好,低温性能更出色。使用mPAO作为基础油,可以调配车用润滑油和工业润滑油等成品油,对于润滑油调配厂和设备使用者来说,这都是一个喜讯。用户可以获得更长的换油期,提高节能效率、对设备的润滑保护更上一层楼。

埃克森美孚化工是世界上最大的合成油厂商之一,生产种类齐全的高品质合成基础油,其中包括 SpectraSyn™ PAO、Synesstic™ 烷基萘及 Esterex™ 酯类基础油。贝塘炼油化工一体化工厂是美国规模最大、全球技术最先进的石油及石化一体化生产基地。贝塘炼化厂历史悠久,建于1919年,位于休斯敦东部,它包括一个炼油厂、两个化工厂、一个工程办公室和一个全球技术中心。转载请先联系sarah.zhang@olmzhouka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