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业维护
埃克森美孚太仓润滑油调配厂将扩大产能
2013-10-17 11:16:49  ''  ''  浏览次数:

摘要:埃克森美孚太仓润滑油调配厂将扩大产能

中国太仓,2013年10月12日——埃克森美孚(太仓)石油有限公司今天开工扩建其位于中国江苏省太仓的润滑油调配厂。

 此次扩建将使埃克森美孚(太仓)石油有限公司能够将工厂生产多种车用、工业用和船用润滑油的产能增加一倍。这一项目包括新建调配装置、先进的实验室以及成品和原材料储存设施,预计将于2015年底建成投产。

“我们投资对太仓润滑油调配厂进行大规模的扩建,以满足从长远看中国客户对美孚品牌润滑油需求的增长。”埃克森美孚炼油与供应公司全球润滑油运营总经理倪天瑞表示。“这次扩建将使埃克森美孚(太仓)石油有限公司能够增加高性能产品的供应。”                      

太仓工厂的扩建将采用埃克森美孚先进的润滑油生产技术,使之能够扩大产品供应的种类,更好地适应中国市场的需要。此外,这将使该工厂进一步优化运营,同时在安全和环保方面保持高标准。        

太仓工厂行业领先的安全及环境管理系统和标准体现了埃克森美孚及其关联公司“没有人受到伤害”和“保护明天,从今天做起”的愿景,被当地政府和厂区周边公司推崇为最佳做法,值得借鉴。

这是继2012年扩建天津润滑油调配厂和2013年6月启用在埃克森美孚上海研发中心的Signum油品分析实验室之后的又一投资项目。每一项投资都体现了埃克森美孚一贯重视和致力于为高增长的中国市场提供润滑油产品、技术和工程服务。

埃克森美孚关联公司1892年开始在中国开展业务,目前在全国销售美孚品牌

润滑油,并在天津和江苏省太仓拥有两家润滑油调配厂。

120多年来,客户们一直信赖埃克森美孚的润滑油。埃克森美孚在全球开展产品营销活动,其产品以高效、创新、专业而著称。作为合成润滑油领域的行业领导者,埃克森美孚可为汽车、工业、船舶和航空领域提供门类齐全的润滑油产品。

 

###

关于埃克森美孚成品油、润滑油及特种油品销售公司

埃克森美孚成品油、润滑油及特种油品销售公司是成品油、成品润滑油、沥青和特种油品的领先销售商,以及全球最大的润滑油基础油供应商之一。

为方便起见,使用了“埃克森美孚”一词,可包括所有关联公司,但无意否定这些关联公司作为独立企业行事之地位。

相关阅读:

设备健康吗?使用油品分析检测润滑油

埃克森美孚启用亚太区新的Signum实验室

强化食品生产安全,埃克森美孚新增多条ISO22000认证食品级润滑油生产线

埃克森美孚扩充风机换油工程车队,提升风电服务实力

挖掘安全、环保、高效的生产潜力 美孚工业润滑油携手矿山企业共建“绿色矿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