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润滑提示
你知道汽油对润滑油的利弊吗?
2013-06-09 00:00:00    ''  浏览次数:

摘要:

当发动机工作时,润滑油中掉入很多汽油,这会稀释润滑油,而润滑油的稀释会使得润滑油黏度降低,润滑油的消耗量增大,并且使发动机的正常工作受影响。然而,润滑油的稀释并不是任何情况下都是有害的,当一定条件下,润滑油里含有汽油是有好处的。在冬季的时候比较冷,发动机难以启动的,原因是温度下降,润滑油状态的改变,润滑油就会变稠,流动慢或停止。在这种情况下,润滑油无法正常发挥其润滑作用,此时,适当的在润滑油中添加汽油,润滑油的粘度和凝点就会降低,这样在低温下,润滑仍然可以正常流动!

点击www.olmzhoukan.com给您提供更多更有趣、更简单、更易用的润滑油小提示。绝对有您未曾知道的润滑油知识,您也可以把您的经验和建议发邮件给我们分享给全国读者,我们的专业团队逢周二、周五为您呈上。投稿邮箱:leon.wen@olmzhouka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