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润滑提示
润滑油(脂)在使用一段时间后为什么出现漏油?
2013-07-26 13:06:51    ''  浏览次数:

摘要:

为什么当使用一段时间后,润滑油或者润滑脂会出现漏油现象?OLM周刊给你解答:

1、当产品运转速度过快,油脂被甩出来,这是漏油的情况之一;

2、润滑脂的使用温度也是不一样的,当运转温度过高,油脂温升变稀,无法正常粘附在产品上,也会形成漏油现象;

3、长时间的工作下,油脂因剪切而破坏其内部结构,油脂稠度下降,使油脂变成半流体,而产生漏油;

当然,有些也是人为因素,加入油脂操作不当造成的漏油现象,以上几种只是常见情况分析,具体、严重的漏油情况,需要由专业人士进行分析解决。

点击www.olmzhoukan.com给您提供更多更有趣、更简单、更易用的润滑油小提示。绝对有您未曾知道的润滑油知识,您也可以把您的经验和建议发邮件给我们分享给全国读者,我们的专业团队逢周二、周五为您呈上。投稿邮箱:leon.wen@olmzhouka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