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润滑提示
如何明确自己买润滑油脂的使用目的?
2013-07-30 13:09:08    ''  浏览次数:

摘要:

润滑油脂使用目的一般无非有几种:润滑机械、起防护作用、充当密封作用,80%以上的作减摩用。OLM周刊在本期的小提示中告诉你:如何去明确自己选用润滑脂的目的呢?

1、一般情况下,选脂过程中,都应该考虑到使用温度和供脂方式。如若有颜色要求,也需要告知。

2、润滑机械的目的其实也就是为了减小机械间的摩擦。如果只是单纯的需要达到这个目的,那么,可以根据设备的类型、负荷和转速,和业内人士沟通。供脂方式的不同,影响到我们选择润滑脂的稠度。

3、需要考虑防护作用的润滑脂,一般都是出于保护机械,延长机械使用寿命的目的。那么,一般都需要考虑到接触部位金属的种类、环境条件,这些决定了选用的润滑脂是否需要有良好的氧化安定性、胶体安定性等特质。

4、充当密封作用的润滑脂,一般都是要保证润滑脂使用过程在温度、压力变化的情况下,不会流失。那么,机械工作的温度和负荷理所当然成为考虑的重点。

点击www.olmzhoukan.com给您提供更多更有趣、更简单、更易用的润滑油小提示。绝对有您未曾知道的润滑油知识,您也可以把您的经验和建议发邮件给我们分享给全国读者,我们的专业团队逢周二、周五为您呈上。投稿邮箱:leon.wen@olmzhouka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