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润滑提示
微生物对润滑油的影响
2013-08-08 16:14:37    ''  浏览次数:

摘要:

微生物(microorganism),包括细菌、病毒、真菌以及一些小型的原生动物等在内的一大类生物群体,个体微小,与人类生活密切相关,一般单个微生物人的肉眼看不到。如果温度低于20℃(68℉)或者高于40℃(104℉)将减缓微生物在润滑剂里的生长速度。在这温度之间(20~40℃)如果有水存在的话会加快微生物的增长。如果微生物过多会产生很多负面影响,如腐蚀设备,加速润滑油氧化等等,但是温度过高过低的话又会直接影响润滑油的性能,尤其是食品级润滑油使用的机器,你有观察到你的的润滑油(脂)里面的微生物菌落吗?那么你是怎么平衡这些利弊的呢?

点击www.olmzhoukan.com给您提供更多更有趣、更简单、更易用的润滑油小提示。绝对有您未曾知道的润滑油知识,您也可以把您的经验和建议发邮件给我们分享给全国读者,我们的专业团队逢周二、周五为您呈上。投稿邮箱:leon.wen@olmzhouka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