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润滑提示
汽车润滑油为什么会变黑?
2013-08-13 14:20:03    ''  浏览次数:

摘要:

你会注意你的车用润滑油怎么样,一般车用润滑油变黑会有三种原因:
1、 润滑油变黑与燃料有关。燃料中烯烃含量、硫含量越高,越容易形成油泥。

2、 换润滑油时不清洗发动机及油底壳,以前所用润滑油中的油泥沉积在油底壳和发动机内部。新润滑油中的清净分散剂使发动机内部的油泥、积炭、胶质等分散于新润滑油中,并呈黑色。

3、 空气滤芯质量差或更换不及时,灰尘和杂质会进入气缸粘附在缸壁上,也会污染润滑油。

点击www.olmzhoukan.com给您提供更多更有趣、更简单、更易用的润滑油小提示。绝对有您未曾知道的润滑油知识,您也可以把您的经验和建议发邮件给我们分享给全国读者,我们的专业团队逢周二、周五为您呈上。投稿邮箱:leon.wen@olmzhouka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