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润滑提示
如何清洗或调换滤油器滤网的小提示
2013-09-17 18:43:45    ''  浏览次数:

摘要:

OLM周刊提示您,滤油器的正常压差≤0.035MPa。当压差≥0.06MPa时,或过滤网后油的品质达不到要求时,需切换进行清洗或调换滤网。其切换操作顺序如下:

(1)    观察三通切换装置上的油流指向器,确认哪一台是备用滤油器。检查并关闭备用滤油器的排污阀,打开备用滤油器上的排气接头盒油箱连接管上的放气阀。

(2)    再打开三通切换装置上的压力平衡阀,让备用的滤油器壳体内充油。

(3)    观察备用滤油器上排气和油箱接连管上的窥视窗,当流出的全部为油时,表明备用滤油器壳体内已充满油,关闭放气阀。

(4)    转动三通切换装置的手柄,观察三通切换装置上的油流指向器,使备用的滤油器投入使用。

(5)    关闭压力平衡阀,进行切换下来的滤油器的清洗措施。

OLM给您提供更多更有趣、更简单、更易用的润滑油小提示。点击查看所有润滑小提示,绝对有您未曾知道的润滑油知识,您也可以把您的经验和建议发邮件给我们分享给全国读者,我们的专业团队逢周二、周五为您呈上。投稿邮箱:leon.wen@olmzhouka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