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润滑提示
你的机油消耗量是否正常?
2013-10-15 12:25:21    ''  浏览次数:

摘要:

机油在使用中应保持在油尺的最高位和最低位之间,油位的检查方式如下:开车跑15分钟左右,趁发动机热的时候,把车停在水平地面上,关闭发动机。然后等待几分钟,让油流回到油底壳,把油尺拉出,把油尺浸油的那一端擦拭干净,然后把油尺再放回去。几秒后,再次拉出油尺,检查油位。

油位过低除了补加机油外,还应该了解机油的消耗是否正常。一般来说,每1600公里消耗0.95升是一个警戒信号,需要引起注意,高于这个量需要检查一下问题所在。如果达到了每800公里就要消耗掉将近一升的机油,那么必须对汽车进行全面的检修。

油位升高:机油在正常使用中是慢慢消耗的,因此,发现机油液面升高,一定要查明原因。OLM会在下期与您探讨机油液面升高的问题。

更多润滑小提示:

机油系统 “亮红灯”怎么办?

教你如何鉴别变质润滑油

油耗莫名增加怎么办?

点击查看所有润滑小提示,绝对有您未曾知道的润滑油知识,欢迎把您的经验和建议发邮件给我们,与全国读者分享,请关注OLM每周二的润滑小提示。

投稿邮箱:sarah.zhang@olmzhoukan.com

相关资讯

以质致胜壳牌助推汽车传动领域新科技

最大电动汽车充电站启用

如何找到润滑油变质的根源?

美国润滑油协会:下一代机油的最新动向

买机油要看哪些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