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润滑提示
防止设备故障不可忽视的一环
2013-11-12 10:29:34    ''  浏览次数:

摘要:

润滑油是工业的血液,新油的质量和清洁度是否达标关乎设备的健康。本文主要围绕工业油(如密封好的汽车发动机油不用过滤,则不在这个讨论范畴内)进行讨论。

一个普遍错误的观念是:新油就是干净的,无需检查和过滤——事实上,油品的物流派送过程对你的设备很重要,尤其是在假冒伪劣品泛滥的当下。很多调查结果现实,新油经常比设备还脏,里面含有颗粒杂质以及水分(运送过程中的潮气),清洁度不达标。而众所周知,如果要保护好设备,润滑油一定要清洁、不含水。

对新买的油品要做好验收工作,尤其是对于重要设备的用油,做好油液检测工作,对油品质量进行监督。

更多润滑小提示:

多高的温度最好使用合成油?

润滑脂应该多久加一次?

怎样合理使用油水分离机

点击查看所有润滑小提示,绝对有您未曾知道的润滑油知识,欢迎把您的经验和建议发邮件给我们,与全国读者分享,请关注OLM每周二的润滑小提示。投稿邮箱:sarah.zhang@olmzhoukan.com

更多资讯:

壳牌携优质润滑解决方案登陆国际风能展

齿轮油使用常识

轴承噪音和润滑脂的种类有关么?

液压油的三种情况要警觉

机床知识:水基切削液的使用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