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润滑提示
机器润滑保养最重要的一步是什么?
2014-01-06 16:09:08    ''  浏览次数:

摘要:

机器的保养一般都要涉及更换、加注润滑油。都说润滑油的选用对设备的保养和维护很关键,那么选用润滑油最重要的一步是什么呢?

如果一定要指出最重要的一点,那就是润滑油的黏度(粘度)。润滑油的黏度不是越大越好。因此,使用合适黏度的润滑油,是设备成功润滑的首要条件。

如果你从来没有注意过润滑油的黏度,或者不清楚您的设备需要多大黏度的润滑油,那么应该参考设备说明书,或者联系设备厂家。润滑油的黏度是选用中最重要的指标,不同黏度牌号的润滑油不要盲目换用、代用。

更多润滑小提示:

你还在去4S店换机油吗?

润滑脂颜色和质量之间的关系

多高的温度最好使用合成油?

点击查看所有润滑小提示,绝对有您未曾知道的润滑油知识,欢迎把您的经验和建议发邮件给我们,与全国读者分享,请关注OLM每周二的润滑小提示。

投稿邮箱:sarah.zhang@olmzhoukan.com,转载请先联系我们。

相关资讯:

壳牌携优质润滑解决方案登陆国际风能展

世界石油储量最新排名

你的家乡是否在列:首批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城市名单发布

如何搞懂润滑油的粘度?

润滑油的质量与基础油有什么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