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润滑提示
机器运行的正常温度应该是多少?
2014-02-17 15:48:55    ''  浏览次数:

摘要:

一般来说,从润滑油维护的角度出发,机器的运行温度安全区间如下:

  • 区间1:                 -28℃~5℃   
  • 区间2:                 5℃~26℃      
  • 区间3:                 26℃~54℃  
  • 区间4:                 54℃~93℃  
  • 区间5:                 93℃~138℃

区间3->安全,区间1和5->危险区,对润滑油有特别要求。区域2可能出现泡沫、耗能等问题。区域4与区域3相比,出现润滑油变质加速,油膜强度减弱、磨粒磨损增加等问题。

以上属于一般性情况,想准确地判定温度控制范围,请根据在用油的种类和机器型号确定,或者联系我们sarah.zhang@olmzhoukan.com

更多润滑小提示:

多高的温度最好使用合成油?

机器润滑保养最重要的一步是什么?

小窍门:通过目测给机器体检

点击查看所有润滑小提示,绝对有您未曾知道的润滑油知识,欢迎把您的经验和建议发邮件给我们,与全国读者分享,请关注OLM每周二的润滑小提示。

投稿邮箱:sarah.zhang@olmzhoukan.com,转载请先联系我们。

相关资讯:

壳牌得力士(Tellus)液压油用于世界最大的模锻压机

很强大:全球各类巨型机器

世界石油储量最新排名

欧洲排名第一油液检测实验室落户广州

汽车养护:别让机油添加剂给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