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润滑提示
机器漏油应提防润滑油相容问题
2014-02-24 15:14:09    ''  浏览次数:

摘要:

很多因素会引起油封漏油,如高温、高压、带入杂质损伤密封件、拆装问题、润滑油的相容性问题。而润滑油与橡胶密封材料相容性差,导致泄漏,是一个十分严重,而又未被引起重视的问题。

润滑油和密封材料如果不相容,最常见的现象是引起密封件收缩或者膨胀,造成泄露、密封软化溶涨、密封件尺寸不合适、密封件老化、损坏,同时加快油料变质。

如果您的密封件出现了问题,应检查你用了什么油,是否用错了油品。另外在清洗油封的时候,建议使用目前在用的润滑油,如果使用其它清洗液或者清洗油,必须清除干净。

更多润滑小提示:

多高的温度最好使用合成油?

机器润滑保养最重要的一步是什么?

机器运行的温度多少为正常?

点击查看所有润滑小提示,绝对有您未曾知道的润滑油知识,欢迎把您的经验和建议发邮件给我们,与全国读者分享,请关注OLM每周二的润滑小提示。

投稿邮箱:sarah.zhang@olmzhoukan.com,转载请先联系我们。

相关资讯:

壳牌得力士(Tellus)液压油用于世界最大的模锻压机

很强大:全球各类巨型机器

图财害命的黑幕:了解一些,保护自己

世界石油储量最新排名

汽车养护:别让机油添加剂给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