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润滑提示
高温下哪项润滑油性能最重要?
2014-03-03 16:17:46    ''  浏览次数:

摘要:

润滑油分为两种,一种是矿物油,一种是合成油。在高温条件下,我们需要关注什么性能呢?

除了黏度要合适,高温下使用的润滑油,我们要注意油在高温下的氧化安定性,氧化安定性表现的是润滑油的抗氧化能力。矿物油的高温性能主要就是受这项“短板”限制。

在有空气的条件下,当温度接近75℃左右,建议使用合成油,以PAO合成油为例,70℃以上时,其使用寿命开始显现出与矿油有差别。在80℃以上,尤其是到90℃,油品抗氧化的差异性变得相当明显。而93℃以上,不建议使用矿物油。

更多润滑小提示:

机器漏油应提防润滑油相容问题

机器运行的温度多少为正常?

怎样合理使用油水分离机

OLM给您提供更多更有趣、更简单、更易用的润滑油小提示。点击查看所有润滑小提示,绝对有您未曾知道的润滑油知识,您也可以把您的经验和建议发邮件给我们分享给全国读者,我们的专业团队逢周二、周五为您呈上。投稿邮箱:sarah.zhang@olmzhoukan.com,转载请先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