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润滑提示
机器漏油的原因和解决方法
2014-04-07 10:23:29    ''  浏览次数:

摘要:

机器漏油常见的原因可能有几个方面:

  1. 油位过高:检查油位,油量有一个上限,不能加的过多。
  2. 油的黏度太低:检查润滑油的黏度是否选择正确,黏度过小会引起泄露。如果润滑油的黏度选择没有问题,检查油温是否过高,温度升高,润滑油也会变稀,另外油的剪切安定性不好也会造成黏度降低。
  3. 检查管件、接口、密封处是否泄漏,把老化、损坏的部件换掉,松动的地方紧固一下。
  4. 如果是润滑脂漏油,可能的原因有润滑脂加的过多、高温、润滑脂的剪切安定性不好、受到持续振动或者离心力、不同的润滑脂混合、润滑脂受到污染、设备安装不当、负载过高等。
  5. 设备问题:机器设计不当,或者多年使用后磨损导致间隙增大,某些情况可以使用润滑脂代替润滑油,替代后主要监控机器是否发热。

更多润滑小提示:

润滑油粘度降低变稀的原因

油箱里泡沫过多怎么办?

汽车加油加多少最好

点击查看所有润滑小提示,绝对有您未曾知道的润滑油知识,欢迎把您的经验和建议发邮件给我们,与全国读者分享,请关注OLM每周二的润滑小提示。

投稿邮箱:sarah.zhang@olmzhoukan.com,转载请先联系我们。

相关资讯:

江西南鄱阳湖地区存在致密石油 国外被誉为黑金

世界石油储量最新排名

壳牌得力士(Tellus)液压油用于世界最大的模锻压机

图财害命的黑幕:了解一些,保护自己

润滑油变浑浊是什么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