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润滑提示
抗燃液压油的分类和使用注意事项
2014-04-14 11:30:25    ''  浏览次数:

摘要:

抗燃油常见于液压系统用油,矿物油不能用于有抗燃要求的场合。国际标准化组织(ISO)把抗燃液压油分为了四类:

  1. ISO HFA:水包油乳液(Oil-in-water emulsions),属于高含水型,使用要点:保持含水量和适当的PH值(8.5~10.5),防止杂质污染,注意杀菌。
  2. ISO HFB:油包水乳液(Water-in-oil emulsions),使用要点:保持含水量正常(40%),防止杂质污染。
  3. ISO HFC:水-乙二醇,使用要点:保持含水量正常(40%),防止杂质污染。
  4. ISO HFD:合成抗燃油,常见的有磷酸酯(phodphate esters)、多元醇酯(polyolesters),使用要点:防水、保持油液清洁,把油温控制在适当范围内。

更多润滑小提示:

机器保养最重要的一步是什么?

机器运行的正常温度应该是多少?

壳牌与您分享:怎样合理使用油水分离机

点击查看所有润滑小提示,绝对有您未曾知道的润滑油知识,欢迎把您的经验和建议发邮件给我们,与全国读者分享,请关注OLM每周二的润滑小提示。

投稿邮箱:sarah.zhang@olmzhoukan.com,转载请先联系我们。

相关阅读:

壳牌得力士(Tellus)液压油用于世界最大的模锻压机

汽车漏油的颜色和漏油部位检查

埃克森美孚在华推出高性能燃气及汽轮机润滑油

汽轮机电液调节系统(EHC)磷酸酯抗燃油的性能与使用

图财害命的黑幕:了解一些,保护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