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润滑提示
机油添加剂是什么?有用吗?
2014-04-14 17:32:31    ''  浏览次数:

摘要:

机油就是汽车发动机的润滑油,是基础油和少量添加剂调配而成。许多商家售卖机油添加剂,让用户额外添加到机油里,号称能保护发动机、增加动力、抗磨、节油等等,这类添加剂的名称也五花八门,包括“机油精”、“发动机保护神”、“引擎复活剂”、“修复剂”等等。OLM提醒您,不要往机油里额外添加这些产品。

机油本身在生产时已经加入了一些添加剂,这些添加剂都是在调配时控制一定的数量、各方面性能均衡后才能成为性能稳定可靠的润滑油,如果再额外加入,对机油性能没有好处。如果机油质量不行,额外使用添加剂于事无补。如果机油本身质量不错,额外的添加剂会损害机油性能。使用优质品牌的机油,加上正确的用油方法,是维护发动机的最好方法。

想了解机油添加剂的成分和害处,以及相关研究,请点击查看全文

更多润滑小提示:

汽车加油加多少最好

你还在去4S店换润滑油吗?

机油系统 “亮红灯”怎么办?

点击查看所有润滑小提示,绝对有您未曾知道的润滑油知识,欢迎把您的经验和建议发邮件给我们,与全国读者分享,请关注OLM每周二的润滑小提示。

投稿邮箱:sarah.zhang@olmzhoukan.com,转载请先联系我们。

相关资讯:

2014年全球最新汽车品牌排名 中国汽车品牌排名

以质致胜壳牌助推汽车传动领域新科技

江西南鄱阳湖地区存在致密石油 国外被誉为黑金

世界石油储量最新排名

图财害命的黑幕:了解一些,保护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