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润滑提示
机器生锈和润滑油有关吗?
2014-09-29 10:55:40  OLM原创  OLM原创  浏览次数:

摘要:使用润滑油进行润滑的设备,金属表面开始生锈,请问和油有关系吗?如何检测?

问:使用润滑油进行润滑的设备,金属表面开始生锈,请问和油有关系吗?如何检测?

答:如果想知道机器生锈是否与润滑油有关,可以对润滑油进行这么几项检测:油的含水量检测、酸值检测、油的防锈性检测(ASTM D665),这几项检测可以排查出设备生锈的原因到底是油的防锈性有问题还是水分或者油品变质引起。
点击索取免费油品检测、设备故障分析,50个免费名额,赶快申请吧!
 

点击查看所有润滑小提,绝对有您未曾知道的润滑油知识,欢迎把您的经验和建议发邮件给我们,与全国读者分享,请关注OLM每周二的润滑小提示。

投稿邮箱:sarah.zhang@olmzhoukan.com,转载请先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