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车辆润滑 > 新闻资讯
美孚推出全新天然气机油
2015-03-12 09:36:23  卡车之家  卡车之家  浏览次数:

摘要:2015年3月1日,美孚黑霸王1号推出具有最新自主研发、最新执行标准的天然气发动机专用机油:CH-4/CNG/LNG。

据埃克森美孚官网消息,2015年3月1日,美孚黑霸王1号推出具有最新自主研发、最新执行标准的天然气发动机专用机油:CH-4/CNG/LNG。

这将意味着今后越来越多的天然气LNG重卡、CNG轻卡,不再无奈地使用柴油机机油,现在有了专车专用的美孚天然气发动机机油。
06.jpg
●  天然气用普通机油损害大
在此以前,很多LNG重卡的用户选用了柴油机机油,由于天然气里的油分子、燃烧温度与柴油的差异,导致普通的柴油机油很难满足LNG发动机的需要,很容易出现发动机早期磨损和机油变质的现象,给天然气汽车带来重大损害。
●  量身打造天然气专用机油
美孚在其黑霸王1号系统润滑油的基础上,推出的CH-4/CNG/LNG天然气机油,是采用新技术、新标准,针对CNG/LNG发动机的燃烧特性和环境所量身打造的一款天然气专用机油。这无疑让越来越多的天然气车卡友们,可以更准确地选择使用机油,给你的爱车更多呵护。
美孚CH4/CNG/LNG专用机油性能
发动机直观表现
平静
发动机温度表现
稳定
发动机机油压力表现
怠速,7/kps
行驶5公里,4-4.5/kps
发动机机油消耗
行驶10000公里,0.5-2L
发动机冷车启动
-35度,一次成功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