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车辆润滑 > 新闻资讯
美孚更换新包装 纹理防伪成最大亮点
2015-06-11 10:11:26  中国新闻网  中国新闻网  浏览次数:

摘要:自去年爆出国内某大型电商平台售卖假润滑油的事件后,埃克森美孚积极寻找出路,保护消费者权益。

自去年爆出国内某大型电商平台售卖假润滑油的事件后,埃克森美孚积极寻找出路,保护消费者权益。并于年初针对旗下乘用车及商用车润滑油全系列产品包装方面进行了升级。新包装不仅采用了全新外观和符合 人体工程学的设计,更使用了拍拍看公司的纹理防伪标签为消费者带来更易识别、更易选择、更安心的用户体验,帮助消费者解决选购润滑油的困扰,减少了假货对爱车所造成的伤害。
此次换装升级产品涵盖乘用车及商用车润滑油全系列产品,包括美孚1号、美孚速霸、美孚力霸、美孚黑霸王1号、美孚黑霸王系列。除了对瓶身某些细节的改变外,最大的亮点就是给其旗舰产品上配上了独一无二的纹理防伪标签。通过唯一的彩色亮片分布图案、载有物流溯源信息的独特二维码及唯一产品序列号作为其产品的身份标识,车主不仅可通过电话、短信和网络,还可以轻松通过手机扫描进行正品识别。
06-1.jpg
商品的防伪打假一直是企业商家所重视的问题,除了依靠行业内的防伪机制作为限制外,各商家积极寻找权威的防伪技术,断绝造假可能才是最有效的解决办法。专业的防伪技术能让自身的企业名誉不受伤害,让消费者放心使用。那么如何选择真正有效的防伪方式呢?各类商家需要从以下几个方面参考:
1、防伪公司的选择
要考虑防伪公司的技术实力,首选具有专利产品的防伪公司,如拍拍看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的纹理防伪就具有多国专利,属于独家垄断。这样能保证防伪产品的安全性
2、防伪技术的选择
要注意防伪技术与产品的适应性,一是选择的防伪技术容易被消费者感知;二是与产品附加值相适应,防伪技术产品这并不意味着价格越低越好,而是要与产品的档次相适应;
3、防伪标签的增值服务
防伪标签的作用并不是仅限于甄别产品真假,在互联网高速发展的时代,利用防伪标签作为介质,收集到消费者信息,并对此分析设计智能合理的营销方案才能使企业和消费者的获利最大化。
 06-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