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业润滑 > 行业新闻
福斯中国获四川宁江山川机械有限责任公司“成本贡献奖”
2015-01-14 19:15:38  福斯中国  福斯中国  浏览次数:

摘要:2015年1月10日四川宁江山川机械有限责任公司召开2015年度重点供应商交流会,福斯中国出席了本次会议并荣获“2015年度成本贡献奖”。

2015年1月10日四川宁江山川机械有限责任公司召开2015年度重点供应商交流会,福斯中国出席了本次会议并荣获“2015年度成本贡献奖”。
福斯中国与四川宁江山川有5年的合作经验。双方于2014年在上海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福斯为其提供减震器油、液压油、主轴油、切削液以及防锈剂等多个领域的产品和润滑解决方案,并成为四川宁江山川唯一的减震器油供应商。
通过福斯润滑油提供的全面润滑产品和解决方案,宁江山川机械2014年在油液采购领域节约3%的成本。
福斯作为全球最大的独立润滑油生产厂商之一,一直致力于以一流的技术和创新精神以及产品服务的高质量为客户提供种类齐全的润滑产品和解决方案,从而最大限度的满足各种不同的应用需求。
0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