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业维护
中石化润滑油2012年国际市场销量同比增19%
2013-02-04 12:32:24  ''  ''  浏览次数:

摘要:中石化润滑油2012年国际市场销量同比增19%

中石化1月 6日宣布,Sinopec润滑油2012年海外市场销量同比增长19%以上,其中中高档产品占总体销量的93%,同比增长26%。

中石化称,2012年润滑油公司在继续派驻越南和中东市场销售业务人员的基础上,先后完成了马来西亚、印尼、澳大利亚、南美和非洲5个区域市场的人员派驻,使海外营销力量进一步得到了加强,也为公司下一步的海外扩展战略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同时,Sinopec润滑油日前中标西澳北部地区一矿山项目,完成Sinopec润滑油2012年澳大利亚的市场开发,成功进军澳大利亚市场。 

2012年,公司还重点开发了印尼冶金行业客户、非洲船用油客户以及孟加拉变压器油客户等,同时在东南亚、中东地区和北美洲等9个国家和地区建立了代加工和船用油加油网点,实现了多层面全方位的覆盖,全球加油网点布局基本成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