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业维护
舜能科技登陆新三板
2013-02-28 08:17:20  ''  ''  浏览次数:

摘要:舜能科技登陆新三板

2月6日,天津舜能润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正式在新三板挂牌。公司于2012年在天津股权交易所挂牌OTC,今年1月24日又成为中国资本市场第一家从区域OTC转全国OTC的挂牌企业。公司董事长朱文彬表示,登陆新三板后,公司将创新商业模式。

舜能科技成立于2008年12月,主营产品舜能陶瓷合金润滑油于2010年底被评为天津市自主创新产品,并被交通部等多部委列为重点推广产品。公司近两年分别实现销售额7800万元和9200万元。

有分析指出,润滑油的应用十分广阔,且需求呈刚性。随着我国经济结构调整以及国内汽车保有量增加,我国目前已成为全球第二大润滑油生产和消费国。2010年中国润滑油市场表征需求量超过1000万吨,销售额2000亿元以上。而舜能科技的陶瓷合金润滑油科技含量较高,节约汽柴油率达5%,可延长发动机寿命50%以上,产品市场竞争力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