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业维护
长城涡轮机油获得Siemens技术认证
2013-02-28 09:34:13    ''  浏览次数:

摘要:

日前,中国石化润滑油公司收到Siemens公司技术认证书,长城长寿命TSA/LF 32汽轮机油和GT 32/GT46燃气轮机油均成功获得Siemens公司TLV 910304和TLV 910305技术认证。

Siemens公司的TLV 910304和TLV 910305产品规格对涡轮机油的氧化性能、过滤性能以及抗乳化性能有较高的要求,其中TLV 910305产品规格对极压性能有明确的规定。2011年,为进一步开拓相关市场,中国石化润滑油公司启动了长城涡轮机油系列产品的Siemens技术认证工作。

长城系列汽轮机油产品通过Siemens公司技术认证,将增强长城涡轮机油高端产品在国内润滑油市场的竞争力,进一步开拓长城相关产品的市场。Siemens是世界最大的电气和电子公司之一,已在国内与有关汽轮机厂长期合作,提供西门子工业涡轮机的生产技术。目前Siemens公司的涡轮机产品国际市场占有率达到28%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