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业维护
壳牌360度润滑技术服务倾力助阵全球矿业巨擘
2013-03-07 08:19:38  ''  ''  浏览次数:

摘要:壳牌360度润滑技术服务倾力助阵全球矿业巨擘

巴利克黄金公司(Barrick Gold Corporation)是一家全球知名的金矿开采巨擘,在全球领域掌握着25个大型金矿,其黄金采、选、冶技术处于世界领先地位。液压机是巴利克黄金公司作业的重要设备。在巴克利黄金公司位于澳大利亚的矿井中,工作人员发现在矿井作业的两台液压器耗能很大,磨损严重,维护矿井日常运转的费用很高。为此,公司的相关技术人员花费很多心思,换了多款润滑油,问题无法得多满意的解决。他们所面对的挑战是,要找到能够减少矿井中的两台大型液压马达的磨损和能量消耗,并提升其性能的润滑产品,减少公司设备维护成本。

为了解决棘手的问题,巴利克黄金公司请来壳牌工业润滑油的专业润滑团队深入公司进行检测。在与巴利克黄金公司技术人员共同检查了液压器之后,壳牌油品产品应用专家建议采用壳牌得力士(Tellus)S4 ME 替代当前使用的齿轮油,并为客户提供了360度全方位润滑管理服务。首先,壳牌派出润滑辅导师 (LubeCoach) 对客户进行润滑油加注以及平时设备维护方面的培训,并结合着壳牌提供的润滑分析师(LubeAnalyst)服务,检测润滑油及设备运行状态。在壳牌的指导下,客户对新的润滑油品进行了长达六个月的试用。 在测试中,技术人员测量了几个关键的数据,包括润滑油装载量,设备运行温度,过滤效率,润滑油粘度指数等,所有数据都被记录在由壳牌提供的一个高精度能量监控器上。

 得力士(Tellus)S4 ME创新添加了增强保护配方,它是全合成基础油,粘度控制良好,低温流动性强。再加上无灰抗磨添加剂,使它具备了优异的抗磨损保护性能。经专门研发的得力士S4 ME液压油,是液压设备使用者和管理者的最佳选择,在矿井等严酷复杂的工况下,得力士(Tellus)S4 ME的优良性能反而发挥得更为突出,它特别适用于大功率,长时间工作的工业液压系统。

得力士(Tellus)S4 ME 的丰富的科技含量和卓越的润滑性能,可以为液压器的马达提供最大限度的保护,再配合壳牌专业的润滑技术团队,对润滑过程及结果进行360度全方位的跟踪和检测,使客户的液压设备得到最佳润滑效果。换用壳牌得力士(Tellus)S4 ME 液压油,液压马达磨损减少,机器能量消耗大幅减少,换油周期延长,因此零部件成本和劳动力成本都下降,

 在六个月的试用期结束后,澳大利亚巴利克黄金公司在报告中称,因使用壳牌得力士(Tellus)S4 ME 润滑油,液压器的能量损耗减少了5.27%,其每年可为该矿井的运行节省10,520美元成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