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业维护
壳牌在德国Elotec公司的成功案例
2013-03-14 09:02:09  ''  ''  浏览次数:

摘要:壳牌在德国Elotec公司的成功案例

位于德国莫尔贝根的 Elotec 是一家专门从事工业变压器维护保养的公司。检修过的变压器在重新灌装绝缘油时,变压器专家 Elotec发现必须对油进行干燥处理,以确保其击穿电压符合实际工作的需要。这是一项很耗时的工序,甚至会影响到整个维护保养工作的进度。

壳牌技术人员对实际情况进行调查后,建议改客户升级到壳牌大雅纳 (Diala) S3 ZX-1 干燥型电器绝缘油,其所需的干燥处理时间要远远少于其它非干燥型电器绝缘油,而且使用寿命也更长;该油品可以使用于各种变压器,因此可以减少客户的用油种类,简化库存管理。同时,壳牌还提供了润滑分析师(LubeAnalyst)服务,帮助客户检测油品的使用状况。

干燥处理时间的缩短和用油品种的简化,为该客户节省了大量运营成本,增加了经济效益,使得公司每年节省的费用总金额达 11,382 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