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业维护
壳牌在葡萄牙Etermar公司的成功案例
2013-03-21 11:39:49  ''  ''  浏览次数:

摘要:壳牌在葡萄牙Etermar公司的成功案例

 

葡萄牙建筑土木工程公司Empresa de Obras Terrestres e Marítimas,SA(Etermar)在海洋及河流水利工程领域拥有丰富的经验。起重机是Etermar公司作业的重要设备。在起重机的日常维护保养中,发现起重臂上的主减速箱的齿轮受到了严重磨损。Etermar公司面临的挑战是,找到能够全面润滑复合金属的齿轮箱,并且换油周期比现有产品长的产品。

在与Etermar公司技术人员共同检查了齿轮之后,壳牌润滑油产品应用专家建议采用壳牌可耐压(Omala) S4 WE 替代当前使用的齿轮油。壳牌可耐压(Omala) S4 WE 是一种采用精选聚乙二醇基础油和添加剂调配而成的,高级合成重负荷工业齿轮油。该产品可在恶劣的工作条件下提供出色的润滑性能,相对于矿物型齿轮油产品,具备更高的能效、更长的使用寿命和更强的抗微点蚀性能。

换用壳牌可耐压(Omala) S4 WE 齿轮油,齿轮磨损减少,换油周期延长,因此零部件成本和劳动力成本都下降,起重机停机时间也大幅减少。Etermar公司在报告中称,因使用壳牌可耐压(Omala) S4 WE 齿轮油,其每年可节省289,400美元的成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