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业维护
壳牌在土耳其皮尔萨塑业公司的成功案例
2013-03-28 11:28:19  ''  ''  浏览次数:

摘要:壳牌在土耳其皮尔萨塑业公司的成功案例

自 1971 年以来,土耳其皮尔萨塑料产品公司就是塑料产品和技术行业的领军企业。公司对现有压缩机润滑油的低性能感到不满。机油分析显示,该润滑油的热稳定性和氧化稳定性较差,导致每 5,000 小时就要换油,操作成本也因此居高不下。

壳牌润滑技术小组使用润滑分析师 (LubeAnalyst) 对现有机油的性能进行了监测和分析,之后向皮尔萨塑料制品推荐了更加适合的壳牌确能立 (Corena) S4 R 68。此外,壳牌还推荐了润滑油处理和应用的技术培训。

改用壳牌确能立 (Corena) S4 R 68 使皮尔萨塑料制品生产成本降低了 50%,换油周期从 5,000 小时提高到了 10,000 小时。成本的降低来源于油耗和人工费用的降低,需要处理的废油减少,以及保养措施的改善。皮尔萨塑料制品通过改用壳牌确能立 (Corena) S4 R 68,削减了生产成本,提高了压缩机机油更换周期。油耗的降低,采购油品费用的减少,需要处理的废油减少以及保养措施的改善使得公司每年节省下来的总金额达 12,215 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