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业维护
南车进口大型机加工设备,结伴长城金属加工油
2013-04-11 12:07:43  ''  ''  浏览次数:

摘要:南车进口大型机加工设备,结伴长城金属加工油

长城M2015A切削液开始注入南车戚墅堰机车车辆工艺研究所有限公司巨人、马扎克、斗山等品牌的机加工设备,用于对涡轮增压配件的车削、铣削、钻孔等加工。涡轮增压配件材质为铸铁件,对防锈性有较高的要求。长城M2015A切削液经过南车一年多实际使用,没有发生变质和换液,而且在很大程度上还改善了生产环境,减少了工厂的废液排放量和废液的处理费用,加工工件和机床没有发生锈蚀,工件表面光洁度良好。  

同年,长城M0016B磨削油替代了原用外国某品牌切削液,在南车集团戚墅堰机车车辆工艺研究所的大型进口磨齿机上得到陆续的应用,设备包括德国Hoffler高速磨齿机rapid500、1250、2500,Niles公司ZP、ZE系列磨齿机﹔磨齿机砂轮最大直径400mm,最高转速高达4000rpm,主要用于风电齿轮和机车齿轮的高速磨齿加工,齿轮硬度为HRC60,表面粗糙度高达Ra0.8μm。长城M0016B磨削油优异的性能得到南车戚墅堰机车车辆工艺研究所方面的充分肯定:使用长城产品以来,工件表面质量、磨削效率、砂轮损耗三者均达到最佳要求,长城切削油液雾低、气味较小,对皮肤无刺激。  

如今,南车戚墅堰机车车辆工艺研究所有限公司在生产加工中还使用了长城M2011切削液,R5127N、R5015A、R5312防锈油等产品。从最初选用到现在扩大合作已经三年有余,长城润滑油一直在为南车戚墅堰机车研究所的生产保驾护航。